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
Recent

數據載入中...
首頁 > 科普讀書會
(景文科大)「瘋科普‧樂閱讀」科普自組性讀書會活動申請鳴笛起跑囉!歡迎老師、同學踴躍申請!
科普自組性讀書會開放申請囉!
這次分成兩種型態,快來選擇最適合您的方法,與好友一同討論、分享科普的知識
 
《成果型態一:讀書會學習單》
3~5人一組,以圖書館館藏科普圖書(圖書類號300-400)、科普電子書為主
每組須舉辦4場次讀書會,每場次2小時,每人每次皆須填寫讀書會反思單
 
《成果型態二:科普微電影》
3~5人一組,拍攝科普相關議題的影片,舉凡:觀察校園或社區環境生態、物種、環保節水為或天文氣象、自然科學相關之人事地物
須有4次簽到討論記錄,時間不限,須繳交3~7分鐘微電影,詳細說明請參考附件(自組性讀書會科普微電影規範要點)
 
讀書會申請方式:有意願參加者請先填妥附件申請表寄至(yuyunliu@just.edu.tw),謝謝!
 
聯絡窗口:圖書資訊處 資訊服務組
     劉玉雲小姐、黃久華組長 電話:(02)8212-2000 分機 2293、2767 

 
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