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
Recent

數據載入中...
首頁 > 成果影音
(景文科大成果影音)103-03-04、03-06 科普計畫班級讀書會-企管系張盛華老師(企管四勤/企管四勞/企管三乙)

企管四勤、企管四勞
活動日期:103年03月04日
 
企管三乙
活動日期:103年03月06日
 
【閱讀主題】以下五本書籍自由挑選一本
1.不可思議科學異象【HyRead eBook電子書】
2.中外科學名家的故事【方正電子書】
3.四川雅安:神秘的大貓熊王國【HyRead eBook電子書】
4.性別突破 釋放非常男女【方正電子書】
5.40種生活態度決定你的未來:你的人生快樂嗎?這就是你要的人生嗎?【HyRead eBook電子書】

【導讀目的】
跳脫大學課程的型式教育,走向結合大學圖書館的多元功能,同時追求時代科技的走向,建立電子書多元項目之閱讀方式與e化。此次選取的五本書主要是建立科學普及前奏、大自然的奧妙、科學名家的知曉與男女自然生活的技巧,期望能帶給學生觀念的重新排版。

 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