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
Recent

數據載入中...
首頁 > 成果影音
(景文科大成果影音)102-11-25、11-26 科普計畫班級讀書會-旅館系林香君老師(旅館一勞/旅館一勤)

旅館一勞
活動日期:102年11月25日
書名:「糖果」心理學. (2):有怎樣的態度,就有怎樣的人生【HyRead ebook電子書】
作者:蘇玉京編著
【導讀目的】
想正確把握自己的心理、駕馭自己的人生,我們有必要瞭解心理學,研究心理現象發生、發展和活動的規律。本書通過多種多樣的心理測驗和頗具說服力的故事,以及通俗易懂的說理,闡述了多個經典的心理學定律。

旅館一勤
活動日期:102年11月26日
書名:食悟:一日三餐聊養生【HyRead ebook電子書】
作者:向東
【導讀目的】
民以食為天,吃是生存的基本要件,本書不是以論述的方式談飲食,而是從日常生活飲食來討論,帶領大家回歸原始,達到延續生命的目的。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