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
Recent

數據載入中...
首頁 > 閱讀集點樂
【景文科大圖資處「瘋科普‧樂閱讀」閱讀集點活動】趕緊來喔!!! 五十個大獎燒燙燙出爐等著你(妳)來抽! 活動辦法請詳閱內容(活動期限:103年2月17日起至6月8日止)
最受大家歡迎及喜愛的2014「瘋科普‧樂閱讀」閱讀集點活動正式熱烈開跑~~

只要閱讀自己喜愛的圖書及多媒體影片就有機會抽中ASUS 16G平板電腦、1TB行動硬碟、SOUL 耳機、2000元7-11商品卡....等50個精心挑選的大獎~~有這種好康還不趕快行動...心動不如馬上行動!!!


閱讀集點活動說明:
一、每閱讀一本書、一部影片(皆須圖書館館藏),即可持集點卡至圖書館流通櫃台獲贈集點一枚。
集滿 50點 並繳交300字以上閱讀心得一篇,可獲得活動抽獎機會一次並可兌換小獎品一份。
二、每借閱科普圖書(圖書類號300-400)一本或教學類影片,加贈集點一枚。閱讀心得為科普類圖書或教學類影片加贈抽獎機會一次(每50點限加贈一次)。
三、活動期限:103年2月17日起至103年6月8日止
四、抽獎日期:103年6月9日(一)中午12:10 圖書館一樓


其活動辦法及大獎獎項內容,詳如活動海報。
閱讀心得表單請至圖書館網站《表單下載》依規定格式填寫後 E-MAIL至指定信箱蘇玉琳suyulin@just.edu.tw


歡迎大家揪團共襄盛舉,踴躍借閱館藏圖書及視聽多媒體!


活動諮詢專線:圖資處資服組 分機2081、2008、2765、2293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