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
Recent

數據載入中...
首頁 > 大 事 紀
(景文科普活動報乎你哉) 賀!企管系四勤及四勞班級讀書會導讀電子書目前摘下【HyRead eBook電子書】平台熱門借閱排行榜冠亞軍!

 賀!賀!賀!企管系四勤及四勞班級讀書會導讀電子書目前摘下【HyRead eBook電子書】平台熱門借閱排行榜第一名及第二名!

本校企管系張盛華老師為景文科普閱讀班級讀書會打響第一炮!

102年10月7日導讀書名:「別問了!外星人早就來過地球」

102年10月8日導讀書名:「地球空心論:來自地心文明的訊息」

讀書會引領教師張盛華老師提出諸多外星人到地球的相關證據,例如:古籍中的記載、古文明遺蹟的訊息、古代超文明的遺物、全球性的幽浮案件、羅斯威爾飛碟墜毀事件、台灣的幽浮案件、田野上美麗的麥田圈之訊息及外星人綁架人類的證據。 

張老師強調大學四年級學生不要只注重學業理論,何不看看沒有想到的事實!以慣有輕鬆風趣的教學手法,激起學生追求科學新知的興趣與閱讀科普讀物的動機。 

相關訊息資料請參閱【2013行政院國科會科教處科普活動】網站

計畫指導單位: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科學教育發展處

計畫執行單位:景文科技大學圖書資訊處
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